江轶.

宫脇咲良圈外男友。

🌸


*樱花  希望  爱情  


*三月的樱花就像恬静的少女,总选择在可爱的三月默默绽放。淡粉色的花瓣入人眼,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,也许纯洁的爱情就想这樱花一样干净,梦幻。这可能就是喜欢樱花的原因。


〔樱花盛放时诞生的女孩子也会像樱花一样美好的吧。〕


*她就是在樱花盛开时来到这个世界的女孩子。她给人的第一映象就和樱花一样,干净。眼睛就像一潭清澈的湖水,总闪着光,总是透着温柔与执着。她的嘴唇很薄,是很温柔的粉红色,我总是会想轻轻地咬一口,看看是不是和她是一样的甜。她似乎就是樱花变成的仙女,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法,右手纤细的手指把一缕发丝顺到耳后,抬起头来轻轻微笑,好像就在这一瞬间,随着她的笑颜,脑中的贩烦恼不知逃到哪里去了,也许是挡不住她温柔的笑而逃跑了。


*她柔弱安静的外表真的能激发人对她的保护欲,她的性格和她的外表一样温柔,这样的女孩可能会被所有人捧在手心里宠着吧,但她却和别的女孩不同,别人被家人宠着的时候她已经离开家人去追求自己的梦想。她想要的是那一块红色的披风,她想要的是站在金字塔的最顶端,她想要的是第一名。她一直在向着第一名努力,没有什么能阻止她走向第一名的脚步,我真的很想抱住她,我真的很想对她说:

 

〔我知道你也很累,你不用做的那么好,不管是不是第一,你在我这永远是第一就好。〕


*她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,她离自己要的只差一步,她并没有说出自己的感受,而是把这感受藏好,变成自己努力的动力。我和她的距离真的很遥远,我不知道她受了多少委屈,受了多少伤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支持。


*我喜欢她温柔的外表,喜欢她温暖的笑容,喜欢她的不服输,我想一直看着她在舞台上闪闪发光。这个女孩值得被所有人温柔以待。


〔Sakura,生日快乐。〕

评论

热度(8)